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纪委书记综合业务培训班结束

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纪委书记综合业务培训班结束
2018年07月06日 08: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4日,为期6天的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纪委书记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北戴河结束。本次培训班经总局批准,由总局机关纪委组织实施并委托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具体承办,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总局系统纪检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来自总局系统44个单位的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以及有关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围绕“做好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纪检工作”进行了主题研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建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保军,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怡专程前往调研并参加研讨。李建明结合当前面临形势任务及如何做好纪检工作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三要加强学习实践,提高履职能力。李建明指出,国家体育总局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希望纪检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成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力量。 (叶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