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针对内马尔的批评声是愚蠢的

罗纳尔多:针对内马尔的批评声是愚蠢的
2018年07月05日 09:44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虽然内马尔因为在场上频繁摔倒而被外界批评,但他的前辈罗纳尔多对他表示了支持。

罗纳尔多的言论一定程度上是对英国足球评论员莱因克尔和希勒的一次回击,他表示:“在足球领域有太多的言论,而我反对最近那些有关内马尔的言论。内马尔很好地利用了他的机动性,有必要去保护他,因为他充满天赋。之前在我身上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我也遭受了暴力侵犯。现在的批评声很愚蠢,因为内马尔对巴西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而被问到内马尔是否能打破梅罗二人对金球奖的垄断时,罗纳尔多表示:“虽然这两位都在上个赛季表现出色,但如果一个球员能够在世界杯决赛圈踢出非凡的表现,那影响会大得多。内马尔在世界杯的进步很大,他在关键时刻的处理上与之前完全不同。如果巴西赢下了世界杯,内马尔会终结梅罗的垄断。”

在采访的最后,有记者问道大罗对于C罗未来的看法,大罗说:“我听到了一些消息,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无论怎样,C罗都还是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