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希望这不会是一代人的谢幕

拉莫斯:希望这不会是一代人的谢幕
2018年07月03日 01:30 90min

​昨天西班牙在120分钟内与俄罗斯战成1-1,之后他们在点球大战中败给了东道主。据​马卡报报道,在赛后西班牙的队长拉莫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付出了一切,希望这场比赛不会成为一代人的谢幕。

拉莫斯说:“每次从世界杯中出局都是一次巨大的打击,非常艰难,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我们希望展现自己的能力。不能再说什么,我们已经展现了个性和勇气,我们进入了点球大战,这是对手唯一能制造危险的好机会,之后发生的大家都知道了。”

“点球就是抽奖,我们输了,但我作为队长依然为队伍感到骄傲。当我们输掉的时候,我们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感到团结。我们希望这不会成为这一代人的谢幕,这支队伍还能走下去。我希望我们还能再次在大赛中夺冠,希望人们能再次为穿上这身球衣感到骄傲。”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