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C罗被漏判了一个点球,裁判不应该带着偏见

佩佩:C罗被漏判了一个点球,裁判不应该带着偏见
2018年06月25日 09:38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葡萄牙后卫佩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热议的VAR话题,他表示VAR的作用很重要,但裁判本不该犯那么多错误。

“很多事不需要VAR就能看清了。比如说西班牙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科斯塔自己也知道他犯规了。在摩洛哥的比赛里,C罗被漏判了一个点球,摄像机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对面拽了他,然后他被推倒了。”佩佩说,“我很肯定,如果这不是C罗,他们会吹罚一个点球。我们是人类,我们都会犯错,但我不认为裁判应该带着偏见来吹罚比赛。我们应该尊重裁判,我们都是职业的而且有自己的职责需要完成,没有其他的。这就是我们教练的要求。”

而谈到下一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佩佩说:“我们对对手充满尊敬,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会为自己和葡萄牙的人民而战。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会战斗到底,这是葡萄牙队一直在坚持的东西。”

佩佩C罗裁判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