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卢卡库想赢得世界杯而不是金靴奖

马丁内斯:卢卡库想赢得世界杯而不是金靴奖
2018年06月23日 04:58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比利时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表示,比起金靴奖,卢卡库对赢下世界杯更感兴趣。在比利时3-0战胜巴拿马的比赛中,卢卡库梅开二度,这使他有信心参与到世界杯最佳射手的竞争中去。但曾经在埃弗顿与卢卡库共事过的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坚持认为,卢卡库更加关注集体荣誉而不是个人荣誉。


马丁内斯表示:“他在这不是为了赢得世界杯金靴奖,而是为了帮助国家队赢球,并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要扮演的角色就是得分手。“我相信卢卡库知道自己的角色。我不指望任何一个球员能够获得个人荣誉,球员们都知道为了成为一支冠军球队应该做些什么。”比利时取得开门红后,在出线权的争夺上占据有利地位。他们下一场比赛是周六中午对阵突尼斯,如果取得胜利他们就可以确保从小组中出线,并且马丁内斯对目前球队的状况感到满意。


马丁内斯表示:“我们相互关心,我们在这不是为了寻求指责,而是为了努力踢球、为了尽可能地展现我们拥有的潜力。“这是最简单也是最基本的,我们所关注的即责任感。无论你是否受伤,你都应当在球队中扮演一个角色,并且很容易评估你为球队所做的贡献。“从第一天起,我们就非常集中注意力。当然这对你来说很无聊,但我对我们过去几周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满意。”


欧洲红魔比利时近些年的阵容让不少传统强队都感到艳羡,但他们一直没能在国际大赛上取得进步,这与之前队内氛围以及主帅捏合球队阵容的能力有关,可以说在马丁内斯的率领下,比利时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世界杯冠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