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将进入中国内地

2017-07-31 09:0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世界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总裁白大拿30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2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中国内地首秀“UFC格斗之夜:上海”。这意味着这项有着巨大影响力的世界职业格斗赛事,将正式进入中国内地。

  UFC国际发展及内容高级副总裁乔·卡尔表示,此前外界非常关注UFC赛事何时会在中国内地展开角逐,根据计划上海将成为首个举办UFC赛事的中国内地城市。作为此次赛事联合主承办方的WME·IMG中国首席执行官马晓飞表示,综合格斗近年来在中国迅速发展,已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基础,11月在上海举行的 UFC中国内地首场比赛将是这项运动在中国长远发展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在未来几个月里,顶尖的UFC选手将来到上海和中国其他城市与观众和格斗爱好者们展开互动。其中,8月3日至4日举行的首次“UFC选手中国行”将由UFC羽量级冠军马克思·霍洛威领衔;11月份“UFC格斗之夜:上海”格斗周还将呈现包括嘉宾选手互动、见面会、VIP体验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另据了解,中国本土UFC优秀选手李景亮和王冠此前均表示期望能够有机会在中国本土主场参加此次比赛。(苏畅)

标签: UFC格斗赛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