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蒙阴发车

2017-06-27 08:3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蒙阴云蒙湖站25日开赛。本次比赛由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组委会、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旅发委、蒙阴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10多个省市的20支车队、近500人参加了本站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女子山地组、团体组和大众骑行组五个组别。单圈30公里的沿湖赛道,途经蒙阴县风景秀丽、专为骑行而打造的云蒙湖自行车主题公园。经过激烈争夺,来自亚塔骑高士特车队的李昌德经受住了60公里路程的高速拉扯,在最后的大集团冲刺中力压邱浩,赢得男子公路组冠军。男子山地组中,凯路仕烈风车队垄断了前三名,他们依次是刘祝庆、朱梵心、侍宗康。山地女子组方面冠军被朝阳轮胎车队的史晓梦夺得,董艳霞、刘燕妮分获二、三名。

  据悉今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采取比赛加骑游的联赛方式,在福建厦门、四川成都、河北固安、河南洛阳、云南宜良、山东蒙阴设立分站赛。总决赛将于7月9日在青海海北州海晏县举行。(魏巍)

标签: 青海湖自行车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