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马拉松赛利川站结束

2017-06-27 08:30: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湖北利川站)25日在龙船调的故乡利川鸣枪开跑。共有近3000名选手参加了本站赛事,共荣获51个世界冠军、被誉为“水蝴蝶”的奥运冠军钱红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开幕式现场。

  本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民宗委、恩施州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

  本次赛事共分两个项目四个组别,最终来自青海的贾俄仁加以3小时09分42秒的成绩夺得山地马拉松42公里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为来自贵州的骆滔,第三名为来自北京的运艳桥。山地马拉松42公里女子组第一名为来自贵州的姚妙,成绩为3小时55分14秒,第二、三名分别是来自甘肃的王万芳和来自内蒙古的梅英。

  本次比赛42公里组赛道累计爬升1519米,其中非硬化路面27公里,占总线路的64%,是非常优质的山地马拉松比赛赛道。赛道由步道、田间小道、吊桥、石板路等路段组成,非常适宜运动员比赛。(艾田)

标签: 山地马拉松湖北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