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夺冠后皇马没有表达祝贺,巴萨系媒体不满!

2017-05-29 13:53:55 北京时间 微博

巴萨夺冠 皇马没有祝贺

  巴萨3-1战胜阿拉维斯,加冕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赛后不少球队都向巴萨送上了祝贺。不过,加泰罗尼亚当地报纸《世界体育报》则发现,皇马并不在其中,该报也表达了不满之情。

  对于皇马没有向巴萨表达祝贺一事,《世界体育报》显得有些不满,因为在之前的联赛收官战之后,巴萨曾向夺得西甲冠军的皇马送上了祝贺。

巴萨祝贺皇马

  《世界体育报》表示:皇马夺冠后,巴萨祝贺了他们,这展现了球队的价值观,向冠军表达祝贺,是尊重和体育精神的体现,而皇马连一条推特也没有发。

  作为西甲最强的两支球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皇马和巴萨都存在着非常激烈的竞争关系。现如今,各种媒体无孔不入,球队任何动作细节都会被放大关注。具体到本次争议之中,在死敌球队获得冠军后,需不需要向对手表达祝贺,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这是皇马和巴萨都需要研究的课题。

标签: 巴萨皇马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