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敬园罗欢成就双冠王

2017-05-10 09:01: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体操预赛5月9日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后的5个单项角逐中,邹敬园、肖若腾、商春松、屈瑞阳、朱晓芳分获冠军。获得男子鞍马和双杠冠军的四川选手邹敬园、拿到女子全能和高低杠冠军的浙江选手罗欢成就双冠王。

  男子双杠决赛中,四川选手邹敬园以难度6.8的成套得到16.000的高分,他整套动作规格高,节奏把握和流畅度没有瑕疵,落地稳定,夺冠实至名归。男子全能冠军、福建选手林超攀的成套也不错,最终拿到亚军。

  男子跳马决赛中,湖南选手屈瑞阳第一跳得到14.700分,第二跳14.767分,以总分14.734分摘金。福建选手施益民、河南选手陶昊鹏分别以总分14.267分、14.117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单杠决赛中,全能亚军、北京选手肖若腾发挥出色,难度6.2的成套动作演绎非常到位,最终得到14.533分夺冠。江苏选手孙炜、广东选手纪练深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广东小将朱晓芳以出色连接串和优美的木上动作得到14.167分,夺得冠军。浙江选手黎琪、河北选手李海若也都表现不俗,均得到13.967分并列获得亚军。

  女子自由操决赛中,湖南选手商春松以难度全场最高的5.7的成套拿下13.300分,这个成绩帮助她顺利夺冠。广东选手刘婷婷以难度4.9的成套拿到13.100分获得亚军,另一位广东选手刘景行得到12.800分拿到季军。(袁雪婧)

标签: 邹敬园罗欢选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