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99小将出场刷新U23新政纪录 热身赛曾斩进球

2017-04-08 20:48:13 体坛+ 微博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99年出生的小将在广州德比中首发了!”当看到德比大战中广州恒大的首发名单,年仅18岁的温家宝赫然在列,大家不禁发出感叹。这不仅是温家宝的中超首秀,更刷新中超U23新政实行后首发U23球员的最小年龄纪录。

温家宝的中超首秀时间只有不到20分钟,在其出场的19分钟38秒内,他完成了两次传球,其中一次横传一次回传,传球成功率达到100%。对于这位年轻小将来说,这个数据尚算不错,不过因为球队的进攻体系更多还是依靠高拉特、阿兰、于汉超等“老大哥”,作为新人的温家宝在场上得到的表现机会非常有限。第17分钟,斯科拉里让一直在热身的郑龙准备上场,当郑龙换下温家宝时,主教练斯科拉里也给予这位年轻小将一个拥抱,并亲切地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对其表现的肯定。

刚过18岁的温家宝,足球经历与其年龄形成鲜明的对比。作为前大连阿尔滨梯队球员,在球队被大连一方收购后,他一直代表大连一方U19出战,并在此期间入选国少队,后来更成为国青队队长。2015年,温家宝加入广州恒大,在预备队锻炼,外界评价他在场上有大局观,这也是他能在上赛季恒大预备队当中担当绝对主力的原因。

2017赛季开始前,在恒大第一阶段冬训对战皇家马萨玛体育会的热身赛中,温家宝斩获了一粒进球,协助球队拿下海外热身赛的开门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位年轻小将的表现进入了斯科拉里的眼中,一个月后,温家宝的名字出现在广州恒大2017赛季一队报名的名单中,如今的温家宝除了是恒大一队一员外,还同时担任国青队队长和辽宁全运队队长。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斯科拉里郑龙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