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谈恶意犯规:为詹皇出头 球队正在按计划复苏

2017-04-01 23:18:26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作为骑士三巨头之一,欧文拥有非常华丽的进攻脚步,拥有超强的处理关键球的能力,但一直以来,欧文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他缺乏领袖气质。

但今天骑士和76人的比赛,欧文告诉我们他并不缺乏这方面的能力。

此役,当比赛进行了还不到90秒,欧文就因为推搡76人球员贾斯丁·安德森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用欧文自己的话来说,这么做是为了给詹姆斯出头。

“不管他是不是恶意的,我看到了他沉肩,然后将詹姆斯撞倒在地。”欧文说道。“当时我就在想,应该要做点什么,我要保护我的兄弟,很多人都会对詹姆斯进行这样的犯规,我想阻止他再这么做。”

詹姆斯则表示,“他就是想保护我不被人欺负,这事关兄弟情谊,我们都不希望对方有事。”

“肇事者”安德森赛后也表示欧文只想保护队友而已,并没有恶意。

“我当时在詹姆斯身后做掩护,他转身了,于是我撞到了他。我当时以全速撞到了他,我还没有看那个回合的回放,但他倒下了,我有点奇怪,我没想到他那么强壮居然就这么倒下了。后来我拿到了篮板,然后欧文就对我犯规了,这没什么,只是在保护队友而已。”

“我认为我的动作不脏,欧文也不是恶意的,我没事。”

这个技术犯规似乎彻底激发了骑士的斗志,最终球队以122比105大胜对手,暂时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接连输给马刺和公牛后,骑士方面在更衣室里召开了会议,但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前,泰伦·卢表示球队应该停止说话,然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行动上。

“昨晚他们进行了谈话,那是一次很棒的谈话。”泰伦说道。“现在我们应该去好好比赛了,过去几周我们说的已经够多了。”

尽管球队实现了反弹,但由于凯尔特人今天1分险胜魔术,骑士队依旧月0.5个胜场的差距排在东部第二位,但包括这场和76的比赛,可以明显看出骑士的防守正在好转,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彻底走出3月份7胜10负的尴尬表现。

“我们的反弹计划从5-6天前就开始了。”欧文说道。“在球队输给马刺后,如今计划正在一点点的实施,事情看上去也正在好转,对此我非常的兴奋。”

作为卫冕冠军,骑士无疑依然是东部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如果能够即使调整他们的状态,拿不拿的到东部第一,或许于他们而言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欧文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