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体育 活力宁夏”书法美术展落幕

2017-03-24 10:3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近日,由宁夏体育局主办,各市、县(区)体育部门协办的“精彩体育 活力宁夏”书法、美术作品展落下帷幕。

  本次书法、美术作品展共有306位参赛者投稿书法、美术作品近400幅,经过初选,确定218位参赛者的292幅书法作品,85位参赛者的104幅美术作品入围参评。

  活动主办方邀请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美术家协会的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评定。最终,37位作者的书法作品获奖,贺勇、仇建国荣获书法组一等奖;19位作者的美术作品获奖,王波荣获美术组一等奖;兴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青铜峡市文化体育广电局、海原县教育体育局三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书法、美术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书法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技艺的平台,更是通过诸多书法美术作品对近年来宁夏体育事业发展成就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本次书法、美术作品展也是宁夏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杨旭军)

标签: 书法美术宁夏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