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狂胜 红魔出局

2015年12月10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2015至20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尚未出线的球队为最后的晋级机会展开激烈厮杀。其中B组曼联客场2比3不敌沃尔夫斯堡惨遭淘汰,接下来红魔只能征战欧联杯了。而A组已提前出线的皇马本轮主场8比0狂胜马尔默,创造了球队在欧冠的最大胜场纪录。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末轮前,没有提前晋级的豪门球队不多,曼联是其中之一,本轮曼联必须客胜暂列小组头名的狼堡才能确保晋级。第10分钟反越位成功的马夏尔单刀捅射入网,但狼堡第13分钟由纳尔多凌空扫射扳平,第29分钟又依靠维埃里尼亚的进球反超比分。红魔没有放弃,终于在第82分钟依靠吉拉沃吉的乌龙球再次扳平比分。但2分钟后纳尔多的头球攻门帮助狼堡再次领先,此后曼联的疯狂反扑未果,最终2比3败北。同组埃因霍温主场2比1险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挤掉曼联拿下小组第二。

  这是曼联第4次未能在欧冠小组赛出线,主帅范加尔再次陷入信任危机。事实上,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时,曼联一度被认为抽到一支上上签。作为第二档球队,红魔成功避开了巴萨、拜仁等豪门球队,抽到了第一档球队里公认实力最弱的埃因霍温。他们甚至避开了第三档球队中诸如罗马这样的劲旅,只碰到了第四档球队中实力稍强的沃尔夫斯堡,当时英国媒体一度认为曼联可以锁定小组第一轻松晋级。此外,红魔近两个赛季花费了近三亿英镑,先后高价引进迪马利亚、埃雷拉、马夏尔、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牌面的实力毋庸置疑。怎料红魔最终竟落得这般田地,连欧足联官网也表达了不解,评论道:“这不是一支在欧冠赛场上令人熟悉的曼联,没有绝对的竞争力,似乎踢得不像一支传统豪门。”

  A组已提前出线的皇马末轮主场迎战马尔默,本泽马和C罗导演了皇马的大胜,本泽马在第12、第25、第74分钟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C罗则在第39、第47、第50、第58分钟独中四元,只用时20分钟就完成“大四喜”。C罗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打进11球,再次刷新他自己保持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他上赛季创造的9球。本泽马和C罗的疯狂表演,也创造了欧冠史上首次单场同队两名球员至少进三球的纪录。此外,科瓦契奇在第70分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皇马最终取得8比0的大胜,创造球队在欧冠的最大胜场纪录。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0力克顿涅茨克矿工,伊布和小卢卡斯相互助攻破门,巴黎排名小组第二携手皇马晋级。

  D组曼城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席尔瓦为蓝月亮率先破门,随后门兴连进两球反超。下半场曼城掀起如潮攻势,终场前最后10分钟连入三球,其中斯特林梅开二度,博尼锁定胜局,最终曼城4比2逆转取胜,拿下小组第一。同组已提前晋级的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塞维利亚,略伦特攻破老东家球门,尤文只能以小组第二晋级。C组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1取胜本菲卡,加拉塔萨雷主场1比1战平阿斯塔纳,马竞以小组第一身份携手本菲卡出线。

文章关键词:c罗马夏尔欧冠纳尔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