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队抢得戴维斯杯“冠军点”

2015年11月3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5戴维斯杯决赛在比利时根特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双打赛场上,穆雷兄弟联手出战,3比1力克主场作战的达尔西斯/戈芬组合,帮助英国队在比分上取得了2比1的反超,并抢得了“冠军点”。只要能在剩余两场单打比赛中收获一胜,英国队就能时隔79年之后再捧戴维斯杯。

  虽然弟弟安迪·穆雷并不以双打见长,但哥哥吉米·穆雷本赛季状态出色,今年先后闯入了温网、美网男双决赛,甚至还进入了不久前在伦敦进行的ATP年终总决赛双打决赛。虽然吉米·穆雷的双打搭档并不是熟悉的皮尔斯,但安迪·穆雷毕竟是他的胞弟,兄弟间的默契同样不容忽视。对阵达尔西斯/戈芬的关键双打比赛,二人在次盘被对手扳平大比分的情况下突然发力,6比3、6比2连下两盘,总比分3比1取胜。

  这样,英国队就在首个比赛日新秀埃德蒙德2比3遭遇戈芬逆转的情况下由穆雷以及穆雷兄弟在单打、双打赛场上连续取胜逆转了总比分,距离捧杯仅一步之遥。(林剑)

文章关键词:穆雷吉米年终总决赛皮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