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巡回赛落幕

2015年11月3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广州11月29日电记者黄心豪报道:2015中国马术巡回赛广州总决赛今天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中心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德国名将弗兰克·斯洛塔克在120至130厘米冠军赛以及大奖赛中发挥神勇,两夺冠军,将162万元总奖金收入囊中。

  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主任王伟等为获奖选手颁奖。经过北京、上海、大连三站巡回赛,这项国际三星级赛事在广州的年终总决赛座无虚席,广东马王李振强和有望出战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广州名将华天,以及多位世界杯冠军、奥运选手齐聚广州。

  据悉,广东省马术协会已经报批,未来将在马匹交易、饲养、训练、青少年培训、赛事运作等全产业链展开尝试和探索,希望广东能够将马术运动长期以来在国内大赛上保持的领先优势,转化为体育产业新的增长点。

文章关键词:马术年终总决赛王伟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