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乒乓球王明星赛将揭幕

2015年11月26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近日,国内首个联动京津冀专属50+群体的乒乓球体育运动盛宴,“乐享50+”首届京津冀乒乓球王明星赛新闻发布会暨赛事招商启动会在京举行。

  2016年1月2日,赛事将正式在京津冀拉开帷幕,吹响快乐乒乓球的号角。京津冀地区50岁以上年龄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同时,本次赛事是国内首次实行体育明星导师制的大众体育赛事,4位乒乓球世界冠军将以赛事导师的身份为晋级选手提供专业指导。

  该赛事由中国养老服务创新品牌建投享老50+主办、北京美嘉易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面向50岁以上人群传递快乐、积极、健康、享老的生活新理念。

  本次赛事设立了海选赛、精英赛、分站赛、复活赛、城市晋级赛、总决赛等多项赛程,活动历时将近半年,开展相关文化体育活动近百场,选手将获得非凡的赛事体验,必将在50岁以上的人群中掀起一股快乐乒乓热潮。

  为配合赛事的举行,赛事预热报名期,主办方将在京津冀的数十个社区开展社区嘉年华和“武+舞”活动。其中,组委会将面向50岁以上人群开展多场舞蹈和太极拳选拔活动,最终决出团体冠军各一名,在“乐享50+”首届京津冀乒乓球王明星赛总决赛上演出。

  乒乓球不仅是中国体育运动的强项,也是中国的一项全民健身休闲活动,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尤其是在老年人群体中普及率非常高,然而国内专属于50+群体的乒乓球赛事并不多,这也是主办方打造本次赛事的初衷。(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乒乓乒乓球京津冀明星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