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秘书长访问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2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11月23日上午,国际排联秘书长路易斯·费尔南多·利马等一行在北京访问了中国排球协会,与中国排协副主席刘文斌等中国排协领导就排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国际排联近年来非常重视中国在排球运动方面所具有的巨大市场潜力。在当天的交流中,刘文斌首先简要地向利马及随行的国际排联特别顾问佩恩、国际排联赞助开发部主任梅代罗斯和国际排联沙排部副主任曹宇等来宾介绍了中国排协的现状以及中国排球发展等情况,并回答了对方关于沙滩排球运动开展、校园排球普及、排球市场开发、电视转播等方面的问题。利马随后还做了主题为“这就是排球”的演讲,详细介绍了国际排联对于世界排球未来发展的新理念和远景规划。

  利马在交流中表示,国际排联目前正在努力提升排球的市场竞争力,希望通过修改规则、增强球迷参与度等各种手段使这一项目在未来能够更具吸引力,同时也要改革工作方式方法,给予其他会员协会更大的自由度以利于其在市场开发中的创新。

  刘文斌最后表示,中国排协将更好地学习、借鉴国际排联在电视转播、制作和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也希望在大众排球方面得到国际排联的更多关注,与国际排联增进合作,让排球运动在中国得到更好地普及与发展。

文章关键词:排球沙滩排球费尔南多排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