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北京皆爆冷

2015年11月23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刘小龙报道:11月22日,CBA常规赛第八轮打响,本轮比赛冷门迭报,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客场以102比113不敌福建,上赛季亚军辽宁则以103比108败在之前只有1胜6负的山西队手下。

  北京队在之前七轮比赛中已经输掉了三场,本轮面对缺少了中锋王哲林的福建队,他们本有很大机会击败对手,两位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表现都不错,两人联手贡献48分10次助攻和14个篮板球,但福建队的三外援展现出了更强大的攻击力,三人加起来得到73分,哈提布和菲莫斯还抢下了22个篮板球,加上三分球四投四中的陈林坚,他们全场大部分时间控制着局面,最终以113比102胜出。

  辽宁队的失利更是让人难以预料,士气正盛的他们本该轻松拿下之前只取得一场胜利的山西,但后者在主场打得更加积极,全场获得36次罚球机会,是对手的两倍还多,仅此一项他们就比对手多拿到18分,小外援琼斯更是贡献37分和5次助攻,力压对手阵中的哈德森。辽宁本有机会在最后阶段追平比分,无奈自己的投篮丧失了准星,最终只能吞下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

  其他比赛中,新疆以118比94轻松击败天津,收获八连胜。四川客场以113比103击败吉林,坐稳积分榜次席。广东以108比104险胜山东。浙江广厦主场以130比124战胜青岛。

文章关键词:福建队陈林坚刘小龙哈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