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金光华广场嘉年华”盛大举行

2015年11月17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11月14日、15日,在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开赛前一周,在深圳罗湖的繁华地段——金光华广场举行盛大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市民免费享受了连续两天的网球盛宴,和网球零距离接触,并精美大奖,它掀起了为期20天的网球季新一轮的高潮。

  网球嘉年华活动为各位市民和小朋友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网球零基础的项目,您不需要具备网球基础都可以参与,如击球入洞游戏,面对画板的四个洞洞,您只需要拿起网球拍,轻松地把球打进任何一个洞,那么您就得分了,WII-GAME游戏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在这里小朋友们和家人玩得相当开心——他们当过“明星”,与“费德勒”等世界大牌过招,赢了“世界排名积分”,并以积分换取奖品。

  网球嘉年华现场,组委会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专业的网球发球测速仪,小朋友们从中体会到了每一次发球的速度,提高发球质量;MIMI网球对抗赛,在一个小型的网球场地内,家长和孩子一起来个家庭网球对抗,进行一项亲子互动的游戏……正是,在游戏中学会了网球技术,爱上网球,何乐而不为之。

  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外,现场还单独搭建了一展歌喉的舞台,组织者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现场一大批著名演员登台亮相,小粉丝们兴趣高昂,与心中的明星一起一展歌喉。

  此外,在11月2日开始的2015深圳校园网球发展项目也在深圳20所小学如火如荼地开展,今年将覆盖3000名小学生。

  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举行,届时一大批国手张择、吴迪、刘方舟、段莹莹等齐聚罗湖,争夺年度霸主,为深圳市带来一个高质量的网球季,希望市民不要错过。

  该项活动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和罗湖区体育局为繁荣并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拓宽体育视野,提倡全民打网球,锻炼并拥有健康的体魄,全民参与进来的一项惠民工程,是深圳打造网球之都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即将到来的2015中国网球大奖赛和201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大区外卡赛预热。(竞文)

文章关键词:网球大奖赛网球拍张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