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男排联赛揭幕

2015年11月16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5-2016赛季中国男排联赛11月15日揭开战幕,首轮比赛冷门迭爆,浙江队客场3比1击败江苏,八一队客场3比0完胜河南队。

  本赛季浙江能源男排一度遭遇用人荒,不得已从上海引进副攻秦臻、主攻韩添伊两名小将。而江苏正荣男排在本赛季组建了俱乐部,有国手张晨领衔。本轮江苏队坐镇主场,比赛过程却出乎意料,21比25、25比20、19比25和23比25,江苏队1比3不敌浙江队,遭遇开门黑。八一男排本轮做客河南天冠男排主场南阳。双方虽实力接近,但河南队却在关键球上屡屡出现问题,最终河南队以0比3不敌八一队,三局比分分别为19比25、21比25和31比33。

  本轮其他比赛胜负都在预料之中。其中,双外援助阵的四川队主场3比1战胜福建队,河北队主场1比3负于卫冕冠军上海队。辽宁队主场0比3完败于实力外援加盟的北京队,广东队主场0比3不敌国手云集的山东队。(周圆)

文章关键词:浙江队八一队江苏队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