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少林足球训练基地揭牌

2015年11月11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1月10日,河南省青少年少林足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登封市少林塔沟武校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路国贤,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副局长王鹏、毛宏,郑州市、登封市等领导出席仪式,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为揭牌仪式致辞。

  登封市塔沟武校作为培养少林武术人才的摇篮,拥有3.5万名在校学生,形成了从幼儿班、小学、初中、高中、中专、大专到大学本科及国际教学的完整教育教学体系。有利于各阶段足球训练的统筹计划和统一管理,同时,该校足球场地设施完备,具备了开展校园足球的各项基础条件。塔沟教育集体副董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在揭牌仪式上谈到,塔沟武校足球训练基地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省体育局给基地配备的三名资深足球教练已于11月7日进驻塔沟武校,分别负责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培训。已成立男、女足球班级各一个,每个班级50人,其中男生11至12岁,女生10至11岁,今后可在此基础上逐渐扩大规模。

  据了解,塔沟武校已经制定了足球基地发展的“三、五、八”战略目标,即“三年大普及,五年出成绩,八年树品牌”,力争早日成为河南足球的一支生力军。 (韩珂)

文章关键词:足球武术本科少林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