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大外援狂轰31分13篮板:下场比赛会更好

2015年11月05日10:03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首页 >> 华奥星空 >>竞技体育 >>国内篮球 >>CBA新闻-> 正文北控大外援狂轰31分13篮板:下场比赛会更好2015-11-04 22:31:45 华奥星空0评论

  巴蒂斯塔31+13助北控拿首胜

  在经历了上一场三名外援集体缺席的意外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男篮最终以94比83轻松战胜了来访的天津队,拿到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对于上赛季仅仅获得了四场比赛胜利的他们来说,这样的结果无异于一个莫大的鼓舞。而北控队的大外援——乌拉圭中锋巴蒂斯塔则是球队获胜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全场比赛他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22投13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13个篮板球,而在与天津队外援、前NBA活塞队球员马克希尔的对位中,巴蒂斯塔也完全占据了上风。

  上一场比赛,因为签证的原因,巴蒂斯塔并没有如愿得到披挂上阵的机会。但在他看来,他并没有为这种结果感到沮丧,反而认为这给了球队的国内球员更好的锻炼机会,“上一场比赛我们没有打,但是这让我们的国内球员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这对于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上一场比赛国内球员打出了非常强硬的表现,虽然我们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但他们打出了很顽强的防守。这样的表现也让我们今天在比赛的时候更加充满信心,做好了更多的准备。我们在本场比赛充满了取胜的欲望,打出了很强的拼劲儿,最终赢得了胜利,”巴蒂斯塔说。

  在比赛当中,下盘扎实、身体强壮的巴蒂斯塔屡屡上演在篮下强攻单打对手的好戏,但当记者让他谈谈对于自己表现的评价时,巴蒂斯塔却更多强调了球队的胜利,“今天球队赢得了胜利,所以这是值得高兴的一场比赛,无论我个人有着什么样的表现,都无法与球队的胜利相比。赢下比赛之后,我们会好好享受这个瞬间,”胜利并没有让巴蒂斯塔冲昏头脑,相反他显得非常谨慎,“不过我们也要知道,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们必须继续集中注意力,然后调整自己的心态,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在巴蒂斯塔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曾经在NBA打过球,也曾经混迹过欧洲的篮球联赛。而本场比赛则是他在CBA的第一场比赛,对于CBA这个全新的环境,巴蒂斯塔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对于我来说,这个一个全新的环境,也是一个全新的球队,所以我需要尽快去适应这里。这支球队当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所以他们需要更多的经验和信心。赢下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信心是一个巨大的提升,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这种状况,”巴蒂斯塔说,“当然我希望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多的配合,那会让我们变得更有效率。CBA有很多有竞争力的球员,比赛并不轻松,所以我们要继续努力。”

  当初北控男篮在选择巴蒂斯塔的时候,正是看重了他全面的技术。而这种技术的磨练,还得得益于他征战欧洲赛场的经历。不过在巴蒂斯塔看来,欧洲篮球与CBA有着很大的不同,但这并不会妨碍他适应中国的联赛,“是的,这个联赛与欧洲任何一个联赛都不相同。但是在篮球场上,有很多规律是相通的,我们需要遵循这样的规律来比赛。我们必须让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变得更有竞争性,这会让我们赢得更多的胜利,”巴蒂斯塔说。(腾讯)

文章关键词:天津队篮球cba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