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江苏扩大领先优势

2015年10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第3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10月29日在成都西南交大战罢第12轮。天域生态江苏队2比0大胜杭州队,进一步扩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江苏队於之莹对阵杭州队高星,两人的争夺异常激烈,於之莹先是在右上一带成功治孤,自身安定之后又主动出击从右边破空,高星见实地不足无心恋战,中盘投子认负。在另一盘对局中王晨星击败赵一方,这样江苏队就以2比0完胜对手。

  年逾五旬的芮乃伟执白对阵年仅13岁的周泓余,这场备受瞩目的老少对决以周泓余爆冷获胜而告终,凭借周泓余的关键胜利,芜湖华益阀门队1比1战平上海北极绒队,在另一盘对局中范蔚菁负于上海名将唐奕。

  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棋院队1比1战平湖南友谊阿波罗队,广东天禾农资队2比0击败德州围棋协会队,洛阳君河湾队2比0战胜厦门观音山队。本轮过后江苏队积18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厦门队和湖南队同积15分处于第二集团。(邓红杰)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女子围甲江苏领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