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排仍力争佳绩

2015年10月29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福州10月28日电记者苏畅报道:虽然在最后一刻与前国手王一梅的转会事宜洽谈“搁浅”,但福建阳光城女排胡进28日表示,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中仍力争克服困难,力争佳绩。

  当天,福建阳光城俱乐部在福州举行了主题为“预见未来、梦想照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福建女排教练组、运动员和两名新外援正式亮相。在新闻发布会上,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表示,此前福建体育的“盘子”较小,但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运会上,福州从办赛到成绩上都达到了一流水准,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媒体等各方面的一致好评。虽然福建女排在备战新赛季联赛的过程中面临着主要队员伤病等一系列的困难,但教练员和运动员会全力以赴力争在今年发挥出最佳水平。

  此前,已经来到福建女排参加了一段时间训练的前国手王一梅当天并未在人们面前亮相。对此,胡进透露,福建与辽宁双方俱乐部在最后时刻因王一梅在比赛意向上未达成共识,所以最终不得不取消了王一梅的此次转会活动。胡进表示,王一梅无法成功转会并不会对福建女排造成太大的影响,福建女排本赛季在内援转会方面也暂无其他安排,但福建女排仍将按照球队的备战、比赛计划,在新赛季联赛期间一步一个脚印,完成计划中的联赛佳绩。

  本月31日,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就将拉开战幕,此次中国排协将新赛季联赛揭幕战放在了福州,福建女排将在当天中午与山东女排展开较量。陈忠和透露,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奥运冠军选手们将在此次联赛揭幕战期间在福州聚首,会通过赠送签名球等活动与当地球迷展开互动。“我们的目的,一方面是希望她们来给福建女排加油,另一方面推动福建球迷对联赛的热情和关注度。”陈忠和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王一梅中国女排山东女排福建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