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双星闪耀赛场 泳池四姝竞相绽放

2015年10月20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0月19日,青运会各项比赛全面开打,共决出7个大项的22枚金牌。

  体操项目一日诞生5枚金牌,同时诞生了两个双冠王。在夺得全能冠军后,成都选手邹敬园、广州小将刘婷婷又分别在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项目上登顶。男子鞍马决赛,福州小将翁浩以15.020分摘金。来自郑州的刘津茹,在女子跳马中折桂,实现突破。这是郑州在体操项目上,赢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归属于长沙选手杨家兴。

  本届青运会拥有32枚金牌的游泳项目全面开战,产生4枚金牌。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率先打响,男子上海长宁队的王一哲和王舟包揽金银牌;女子银川的许丹露以4分42.14秒的成绩第一个冲线,领衔第二名5秒多。天津滨海的杨金潼以3分49.57秒的成绩,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当日备受关注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上海长宁队配合默契,以3分42.11秒摘得金牌。

  射击赛场当日的4枚金牌各有得主,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济南代表队笑到最后。个人比赛中,周莹为郑州代表队再添一金。哈尔滨选手栾洲,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中称雄。女子飞碟多向比赛,淄博的舒凯在决赛中15发13中,轻松登顶。

  武术套路同样诞生4金,东道主福州队笑傲群雄,收获2金,其余2枚金牌属于太原和广州队的选手。

  此外,举重诞生的2枚金牌均被长沙选手获得。击剑2金分属南京的杨恒郁和福州的黄梦恺。国球乒乓球混合双打项目率先决出结果,成都组合朱雨玲/朱霖峰夺冠。(周圆)

文章关键词:双星体操游泳项目击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