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足球高尔夫球场对外开放

2015年10月13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国内首个足球高尔夫球场日前在深圳观澜湖正式对外开放。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将于10月19日进行,将决出征战2016年足球高尔夫世界杯的中国队参赛阵容。

  足球高尔夫是一项融合高尔夫球和足球的新兴体育运动,其规则和场地均与高尔夫球相似,球手要尽可能用最少的“杆数”把足球踢进直径0.53米的球洞里。但是如果想成绩出色,避开沙坑、树木、水洼和小山丘等障碍,需要结合踢球的力度和技巧,尽可能快地完成9洞或18洞。

  足球高尔夫是一项新兴运动,2014年8月观澜湖首次在中国举办足球高尔夫赛事。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将选拔出中国队阵容,出战2016年1月在阿根廷举行的足球高尔夫世界杯。(渐渐)

文章关键词:足球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