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骑”迹 越“水”越抢手

2015年10月13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重庆10月12日电(记者扈建华陆娟)对于户外运动,都会不可避免地遇到阴雨天,既定的比赛仍会在雨中进行,环中国也不例外。众多分站赛之一的蔡甸站就遇到了天公不作美的情况,当后官湖还沉浸在薄薄雨雾中,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伍冒雨出发,车手们在赛道中激情飞奔,雨中“骑”迹拉开了序幕。

  雨淅沥不止,后来越下越大。赛道两旁的观众都穿着五颜六色的雨衣或打着伞观看比赛,形成两道彩带。

  两个多小时后,参赛大军飞驰归来,每位选手的身上、脸上都沾满了雨水和汗水,给比赛平添了阳刚之美。冲过终点线,胜利者接受完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一通“轰炸”后,又纷纷被不少热情观众相邀合影留念。

  似乎被雨水浇得越厉害的车手越受青睐。其中一名观众,特意找到阿联酋迪拜高空跳伞队一名队员要求合影,他说:“他被雨浇得最厉害,说明他在队中总领骑,是名有实力的车手。再说,被雨浇得厉害,照出来的相越有味道。”

文章关键词:雨中观众车手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