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国际马拉松结束

2015年09月30日13:56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5首届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近日举行,经过激烈争夺,蒙古族选手阿茹汗夺得男子全程组冠军,女子全程冠军被肯尼亚的吉普托获得。

  本次赛事由伊春市人民政府、伊春市体育局主办,AKJ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这是黑龙江省内首个森林马拉松赛事,共有将近4000名选手报名参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在视觉设计上融入了伊春林茂水美的特点,森林赛道特色明显。最终阿茹汗以2小时27分49秒夺得男子全程组冠军,贵州的杨家根和肯尼亚的维利分列第二三名。女子全程方面,肯尼亚选手吉普托以2小时55分钟55秒夺冠,中国的李文杰和房广霞分获亚军和季军。(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国际全程肯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