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骑游大会武夷山收车

2015年09月29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5第三届武夷山国际骑游大会日前在福建武夷山结束。共有来自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名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参加专业组比赛的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21支车队的115名职业车手,他们需骑行10圈,总距离103公里。

  本次武夷山国际骑游大会是国内首个集专业、业余比赛和骑游为一体的自行车赛事,今年的赛道跟前两届一样,位于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地——武夷山山口的崇阳溪边,单圈距离10.3公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CCN车队的马来西亚车手曼南展现出超强的实力,第二次获得该赛事专业组比赛的个人冠军。业余比赛分为体验组、男子公开A/B组、女子组和男子精英组等五个级别,侍宗康已是第三次问鼎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精英组的冠军,亚军则归属闪电中国车队的胡浩。 (紫行)

文章关键词:武夷山大会国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