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会见国际雪车、雪撬联合会主席

2015年09月28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9月25日在京会见了国际雪车联合会主席伊沃·费瑞阿尼、国际雪撬联合会主席约瑟夫·芬特一行。

  刘鹏首先对两位主席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申办冬奥会,让中国冬季项目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春天,也将极大推动雪车和雪撬项目在中国的发展。目前中国雪车协会和中国雪撬协会均已成立。不久前已顺利组织了国家雪车、雪撬集训队的选拔,两支队伍将赴国外进行培训学习,对两个联合会推荐资深教练来华执教表示感谢。相信在国际雪车、雪撬联合会的帮助和支持下,2022年冬奥会雪车和雪撬项目的各项筹备工作将取得顺利进展。期望中国雪车、雪撬选手能够在2022年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同时两个项目在中国得到持续的发展。

  伊沃·费瑞阿尼和约瑟夫·芬特对中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表示了祝贺。他们期待未来雪车和雪撬项目能在中国有良好的发展,并希望冬季运动大家庭能够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高志丹,总局外联司司长、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总局冬运中心主任、中国雪撬协会主席赵英刚,总局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中国雪车协会主席任洪国等会见时在座。

  会见前,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申委相关主要负责人与国际雪车、雪撬联合会的两位主席等参加了工作会议,就2022年冬奥会雪车、雪撬比赛安排和开展情况,以及国家雪车雪撬中心场馆设计情况及总体规划等进行了交流。(李雪颖)

文章关键词:中国联合会主席国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