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将起航

2015年09月25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5“信和财富杯”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大连举行。在发布会上,组委会详细介绍了本届赛事的筹备情况及参赛队情况,并与总冠名赞助商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印制有赛事升级后全新赛事LOGO的奖杯和奖牌也一同亮相。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盘锦红海滩湿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营口市文体新广局、瓦房店市政府、金州蚂蚁岛、大连星海湾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连市水上运动协会、瓦房店文体局、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将军石港务有限公司、鲅鱼圈人民政府、大连蚂蚁岛海产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环渤海(大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该赛事的唯一推广运营单位。

  2015年“环渤海杯帆船拉力赛”赛事名称正式升级为“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帆船赛事之一。

  本届赛事组委会将继续使用统一规格帆船,在最大程度上体现赛事的公平性。 (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环渤海帆船拉力赛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