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马拉松中秋鸣枪

2015年09月23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5年第一届沈阳马拉松将于9月27日中秋节鸣枪开跑,这是记者日前于组委会得到的消息。本届赛事设计参赛规模2万人,组委会的目标是力图将其打造为东北亚第一马拉松赛事。

  沈阳马拉松的一大特点是完善的赛事服务体系,组委会专门为本次赛事推出了体育旅游特色服务,针对参赛运动员推出了机场接送、酒店住宿、市内景点门票等一条龙服务,让运动员的参赛更加便捷。同时,首届沈阳马拉松的完赛奖牌也独具特色,匠心打造的定制金牌体现了赛事元年的诸多记忆,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此外,本届赛事的医疗保障也非常严密,赛道沿途每100米安排一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及时关注选手们的身体状况。

  2015年首届沈阳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体育局、浑南人民政府、智美体育集团共同承办。(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沈阳赛事组委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