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续签赞助商

2015年09月15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中国网球公开赛创办12年来,赛事全球顶级的品牌地位不仅获得了国际组织、球员、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认可,更得到了全球诸多著名企业的普遍认同,已形成了由12家赞助商、9家独家合作伙伴、15家供应商组成稳定的商业合作伙伴群体,彰显了赛事作为全球顶级活动营销平台的价值,成为了北京本土品牌赛事的范本。近日,中网与北京奔驰在京举行了续约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双方将连续十一年紧密携手、强强联合。

  2015年,北京奔驰迎来了公司成立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连续第九次以首席赞助商身份,为中国网球爱好者创造了更多接触这项运动的机会。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Peter Schabert)表示:“八年的时间,北京奔驰和中网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书写了一段汽车与体育产业跨界合作的佳话。在这个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过程中,北京奔驰与中网也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自2007年起,中网与北京奔驰始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互为荣耀,彼此之间并肩逐梦的情缘已经成为跨界合作的成功典范。对于这次续约,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侯玉兰表示:“众所周知,北京在今年夏天成功取得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同时又成功举办了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北京的体育产业发展进入了又一个发展高峰。”

  在签约仪式发布会上,北京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向中网组委会领导交车,并预祝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成功。 (凯旋)

文章关键词:中网奔驰赞助商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