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异成绩不断年轻选手给力

2015年09月11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全国游泳锦标赛9月10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虽然本次比赛离喀山世锦赛结束仅有一个月时间,但还是涌现了一批好成绩,不仅名将表现出色,很多小将也有优异的发挥。

  孙杨在最后一天拿到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成绩为3分42秒58,也超过了世锦赛该项目的亚军。此前,他已经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200米比赛成绩为1分45秒79,这个成绩相当于喀山游泳世锦赛该项目第四名。孙杨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三金王。

  和孙杨相比,宁泽涛选择将此次比赛当做一次调整,所以没有报主项,只报了“打酱油”的男子50米蝶泳并最终排名第八。叶诗文因为做手术没有参加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众多小将也有优异的发挥, 男子100米蝶泳中,李朱濠以51秒45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超过了他在喀山游泳世锦赛决赛51秒66的成绩,相当于喀山游泳世锦赛该项目的第七名。而比赛首日打破男子100米蛙泳全国纪录的17岁小将王立卓随后又在男子50米蛙泳中夺冠,拿下个人第二金。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中获得第四的徐嘉余在此次比赛中拿到了个人第三金。

  10日晚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16岁小将朱梦惠以25秒20的成绩夺冠,刘湘以0.1秒之差位列第二。此前朱梦惠已经摘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并游出个人最好成绩。 (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成绩世锦赛比赛男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