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与女子高球手共话高球

2015年09月10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近日,5位世界高坛优秀的女球手来到国际奥委会参观,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共同探讨高尔夫重归奥运大家庭的意义,并在国际奥委会花园切磋球技,共享高球之乐。

  这5位女球手包括“中国一姐”冯珊珊,还有巴拉圭选手朱莉塔·格拉纳达、瑞士选手法碧恩·因·艾尔本、德国选手卡洛琳·马松和俄罗斯选手宝拉·瑞托。她们是在备战依云锦标赛的间隙开启了此次国际奥委会之行。本赛季LPGA五大满贯赛的最后一场——依云锦标赛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法国依云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赛场,女子高球运动将真正呈现在聚光灯下,这将极大地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到高尔夫球运动时隔112年重返奥运会时,巴赫主席对5名球员如是说,“奥运会上你们所受的关注,是你们之前从未经历过的,你们的竞技水平也会再上一层楼。”而这几位女球手也表示,他们非常期待加入奥林匹克大家庭,而且她们希望,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能够改变人们对高尔夫球运动的一些看法。

  5名球员还参观了奥林匹克博物馆并为名为“挥杆”的展览揭幕,该展览将在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1月31日向公众免费开放,展览主旨庆祝高尔夫运动回归奥运会。(杜婕)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巴赫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