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举行职工运动会

2015年09月10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武汉9月9日电湖北省直机关第四届干职工运动会开幕式9日上午在武汉市武昌洪山体育馆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宣布开幕,副省长任振鹤致辞。省直各单位机关运动员等共6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喜迎国庆、服务中心、奋勇争先”为主题,省直机关及中央在汉的114个单位的40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健身舞、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保龄球等6个方面42个小项的角逐。

  副省长任振鹤在致辞中强调,希望参赛单位和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将运动会激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竞进争先、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营造湖北强大的发展气场,为“四个全面”战略的湖北实施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邹丽胡振刚)

文章关键词:运动会机关湖北省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