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开战

2015年09月07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9月4日至5日,2015年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在浩泰冰上运动中心(高碑店)拉开战幕!本届锦标赛以区为参赛单位,共有西城、海淀、朝阳、丰台、顺义五支代表队参赛。在为期2天的比赛期间,70位冰球青少年运动员们总共展开了10场激烈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协办。赛制采取单循环,参赛队员年龄在2000年至2003年龄段,比赛中采用大打大(00、01年龄段),小打小(02、03年龄段),允许小打大,比赛为12分钟/节,每场3节。最终朝阳队摘得冠军,丰台与顺义分获亚军和季军。

  伴随着北京青少年冰球运动人数的增加,目前在北京长期坚持冰球训练的青少年已达到2000余人。2014年北京市体育局正式将青少年冰球项目立项,并举办了首届青少年冰球锦标赛,而借北京-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的成功,冰球运动无疑又迎来了最好的发展契机。 (王向娜)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北京市冰球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