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错失奥运直通车

2015年09月07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武汉9月5日电记者孙秋峰报道:9月5日,2015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落下大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中国队以50比85,35分的巨大分差输给上届冠军日本队,仅获亚军,同时也失掉直通里约奥运会的直通车,卫冕冠军日本队则幸运地抢到里约奥运会女篮资格,韩国队以52比45战胜中华台北,获得第三名,中华台北再一次获得第四。

  获得第二和第三的中国和韩国队,明年将同来自其欧洲、美洲、大洋洲及非洲在内的12支球队一起,参加落选赛,去争夺最后的5张奥运门票。

  中国队首发仍是亚锦赛上固定模式:陈晓佳、孙梦然、黄红玭、露雯、邵婷,全场比赛中国队也创造了亚锦赛上无人上双的尴尬记录,陈晓佳、露雯、高颂、孙梦然均得到7分。而日本队却有4人上双,本川纱奈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渡嘉敷莱美18分、山本千夏16分、吉田亚沙美11分。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中国队孙梦然、邵婷,日本的渡嘉敷莱美和吉田亚沙美,以及韩国的金丹菲成为亚洲最佳阵容。

文章关键词:中国队日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