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球大师赛公布选手阵容

2015年09月02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9月1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上海劳力士大师赛10月11日即将开打,这项ATP世界巡回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今天公布了参赛选手名单。

  根据赛制,截至9月1日排名世界前45位的选手自动进入名单,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穆雷、锦织圭、瓦林卡、纳达尔和布莱恩兄弟等男子网坛高手均在其中。百名世界级选手将前来上海,在为期9天的赛事中为球迷奉上精彩对决,争夺1000个冠军积分。

  澳网、温网得主,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表示:“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的赛季,非常期待10月回到上海。这里的场馆很棒,球迷很热情。”这位2012年、2013年蝉联上海大师赛冠军的选手,去年被费德勒扼制住了卫冕势头,今年将为重新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发起最强攻势。

  上海大师赛举办多年,球迷也越来越“懂行”,除决赛、半决赛外, 10月14日起,所有网坛大师都将现身,旗忠网球中心25片球场将全力开打。周三、周四两天的单双打总场次,分别多达16和12场,也能欣赏到八强的精彩球技。

  大师赛还是球迷的节日,现场将布置球迷市集,搭建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大狮秘密花园让大小朋友与吉祥物“大狮”互动,并完成独具个性的涂鸦绘画作品。

文章关键词:上海选手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