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登顶男足U18冠军

2015年08月27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8月26日电记者平萍报道:记者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足U18赛场获得好消息,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打响的决赛中,上海静安队以4比1大比分击败南京队,夺得青运会的首枚金牌。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表示祝贺。

  比赛伊始,上海静安队就占据场上主动。第32分钟,南京队高大伦被主裁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南京队更加被动。上海队江子磊上下半场各入一球,高海生也在第53分钟破门得分。尽管南京队在第66分钟扳回一城,但高志杰第79分钟的进球彻底击碎了对手逆转比赛的希望。

  上海这支U18男足队今年3月起投入到青运会备战中,大部分球员来自于上港队梯队。本次厦门角逐从小组赛到决赛,上海队12天内踢了6场比赛,以不败战绩问鼎。赛后,队员们将主帅成耀东抛向空中欢庆胜利。成耀东表示,之所以能够赢下决赛,“首先准备工作较充分,其次是队员们的执行能力,无论球场上出现什么变化,大家都严格按照教练组赛前要求去做。”

  作为中国足球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和考察,本次赛事是中国足球未来之星脱颖而出的一场盛会,共有长春、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上海静安、沈阳、乌鲁木齐、武汉、厦门、重庆队12支参赛队伍。

文章关键词:上海静安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