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体育”万件器材服务北京田径世锦赛

2015年08月25日14:36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参与北京田径世锦赛的200多个代表团与2000余名运动员已相继在各项比赛中亮相,作为国际田联主办的规模最大的世界级田径赛事,北京田径世锦赛无论规模还是参与人数,都创下了纪录。

  众多的参赛选手,复杂的赛事环境以及长达9天的赛程,对于本次田径世锦赛的器材供应提出了较高要求。作为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官方指定器材供应商,“泰山体育”专门为本次大赛组建了一支超过百人的供应团队,向包括田赛、径赛、马拉松、竞走在内的多个大项,提供260种,13000余件器材,并提供全面而高素质的服务支持,这也突破了以往欧美品牌对这一国际赛事器材供应的垄断。

  “泰山体育”与田径赛事结缘由来已久。2008年北京奥运会,“泰山体育”首次作为中国体育品牌亮相田径赛场。此后,“泰山体育”一鼓作气,又相继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运会、世界田径挑战赛等世界级田径赛事合作。而今成为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器材供应商,也将“泰山体育”的田径事业推向了崭新的高度。

  与世界级田径赛事合作只是“泰山体育”迈上国际舞台的其中一步。作为全球综合性体育器材制造销售企业之一,“泰山体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保障团队,并已为众多国际赛事提供了具有世界级水准的器材支持:从2004年到2016年连续几届奥运会成为器材供应商,获得了国际奥委会“零故障、零投诉”的赞誉;为青奥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供器材支持;世界体操、田径、柔道、摔跤、跆拳道、拳击、武术锦标赛也纷纷选择“泰山体育”作为器材供应伙伴,并荣膺七大赛事项目国际认证;5届亚运会,亚洲杯足球赛等洲际级赛事也认可并使用“泰山体育”的器材,被誉为“全球顶级赛事服务商”。

  在2014年,从南京青奥会、仁川亚运会,到柔道世锦赛、体操世锦赛、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世界田径挑战赛,“泰山体育”一年中六次服务世界级赛事,这在世界竞技体育器材行业历史上绝无仅有。随着服务北京田径世锦赛,“泰山体育”也在逐渐奠定在世界体育器材领域的牢固地位。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田径体育器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