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运动员注入“中国力量”

2015年08月25日14:34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引人注目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在北京鸟巢开幕。本次世界田径锦标赛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我国承办的又一个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对于推动田径运动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作为中国运动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者,康比特力排各国竞争对手,成为本次赛事的指定运动营养品提供商,将为赛事全体运动员提供高水平的运动营养品。

  伴随着中国体育健儿在国际赛场不断创造佳绩,中国的体育产业发展水平也随之高涨,一些民族品牌不断出现在这些顶级竞赛场。作为中国运动营养食品领域中的领先企业,北京康比特公司长期致力服务各支国家队,为中国运动员提供高水平的运动营养解决方案。针对本次大赛,康比特作为国家队营养师,全程参与了中国田径军团的训练与营养指导,并根据各运动项目的特点提供了针对性的运动营养品,为中国田径队创造辉煌提供坚实支持。本次北京世锦赛,占尽天时地利的中国田径军团,有可能创造出我国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从目前中国队的情况看,我们在男女20公里竞走项目上有争金的可能,另外女子铅球、男子跳高、男子跳远、女子链球、男子50公里竞走等5个项目也是争牌点。

  从全力支持2008北京奥运、到冠名2014男子冰壶锦标赛、再到赞助2015田径世锦赛,10余年来康比特始终秉承“汲营养精华植冠军沃土”的企业宗旨。此次赞助国际田径世锦赛,康比特再次将中国品牌的实力,展现于各国选手面前,为参赛运动员及田径运动队提供专业运动营养食品,同时为他们在此次大赛发挥更好的比赛成绩准备了科学的运动营养和训练相关知识指导,力求让各国的运动健儿都能以最佳的体能补给状态出战。

  由于其长期为国家专业运动员和健身人群提供安全有效的系列化运动营养食品和专业化技术服务,康比特不仅积累了大量的运动健康实践经验,更获取了最为严谨专业的理论技术参数。在助力专业运动员进一步提升体质,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也帮助更多运动爱好者增强运动体验、提升参与运动的快乐感。

  近几年,国家出台了大量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的利好政策,大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与休闲运动发展如火如荼,各项群众体育运动风起云涌,迅速发展,并快速走向成熟,相关的配套服务业水平不断提高。康比特凭借多年服务专业竞技体育的技术积累,也正在积极开展大众运动营养的普及推广工作,开发了一系列针对运动爱好者的大众运动营养品,帮助大众开展科学补充运动营养,改善体能,增加活力,促进健康水平,提升生活质量。(刘先永)

文章关键词:运动运动员营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