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局召开“一青会”和“十三冬会”赛风赛纪与反兴奋剂动员大会

2015年08月05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日前,新疆体育局召开参加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赛风赛纪与反兴奋剂动员大会。全疆各地、州、市体育(文体)局、各训练单位负责人及运动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对两大赛事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指出要迅速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加强监察力度,深入推进反兴奋剂工作。当前,新疆面临着参加一青会和参赛、承办第十三届冬运会双重任务,这既是一次展现新疆体育形象的良好机遇,更是对新疆的一次重大历史性考验。新疆不仅要完成好参赛任务,为新疆争光彩,为祖国争荣誉,还要大力弘扬新疆体育精神,提升新疆形象,展现大美新疆的美好前景。各地州市,各训练单位不得将反兴奋剂工作停留在表面,力争在一青会上勇创佳绩,在第十三届冬运会实现历史性突破,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会上,新疆体育局局长祖龙·克里木宣读成立新疆体育代表团参加一青会和十三冬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并与17个地、州、市体育(文体)局和各训练单位负责人签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李琼)

文章关键词:新疆反兴奋剂体育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