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曲喜获赞助

2015年07月27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7月24日,国家女子曲棍球队迎来近期第二件喜事:获得大连海晏堂集团的赞助。双方在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是国家女曲第一次同高端食品企业合作。

  6月底,中国女曲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世界联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以2比1力克多年不胜的阿根廷队,晋级赛区决赛,虽然最终不敌英国队收获亚军,但已经锁定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成为中国集体球类项目中第一个获得奥运资格的队伍,再次诠释了“冰山雪莲精神”。

  签约仪式上,大连海晏堂集团向女曲赠送了寄托厚望和具有象征意义的“龙首”雕塑,中国女曲向赞助方赠送了全体队员签名的曲棍球棍。

  任何一支国家队与食品行业企业的合作都非常谨慎和挑剔,因为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及国家都对营养品有明确要求:只有通过严格的检验、运动员才能使用,因此食品产品供应门槛很高。大连海晏堂作为海参食品行业的顶尖企业,有能力提供符合国家队使用标准的产品、为国家队备战工作提供支持。这也是国家女曲第一次同高端食品行业的企业开展合作。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曲食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