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橙队夺女团亚军

2015年07月09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挪威特鲁姆瑟当地时间7月7日晚,第七届欧洲桥牌公开赛女子团体比赛结束,由王玮、刘京、赵冰、陈怡毅、王南、单星星6名年轻牌手组成的中国橙队在决赛中不敌强手贝尔克队,屈居亚军。

  女团决赛共打56副牌,分四节进行。贝克尔队始终保持了比较大的领先优势,以53比40、38比12、48比13连胜三节积分领先,中国橙队在总比分落后74分的情况下,还是进行了顽强拼搏,第四节以52比38取胜,最终以124.5比177不敌贝克尔队,获得亚军。贝克尔队获得冠军,荷兰女队和卡梅隆队并列第三。

  赛后,中国橙队教练王建坚表示,中国年轻队员在比赛经验少,对手水平也很高的欧洲公开锦标赛上能够取得亚军,令人满意。尤其是在大比分落后的第四节,队员们没有丧失斗志,并且能够很好地贯彻教练布置的战术,连对手都承认第四节中国队员一上场气势就很足,她们一度担心中国姑娘要翻盘了。王建坚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中国橙队的进步与差距都很明显,赛后要认真总结。

  队员王南说,没拿到冠军,有些遗憾,但很享受比赛过程,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当天举行了女子双人赛预赛,中国红队的阎茹/李依婷、王宏利/章瑜、卢燕/刘艳分别以第二、第六和第七的成绩顺利进入A组,中国橙队的3对组合也将直接进入女双A组比赛。(高洋)

文章关键词:中国亚军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