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琪玛称雄环湘自行车赛

2015年07月08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兼职记者王晃报道:第八届“雷克斯杯”环湘自行车赛揭幕战7月5日在湖南张家界老道湾景区完赛,本次揭幕战不仅刷新了环湘赛分站赛参赛人数和奖金的新纪录,还在历史上首次有外籍选手问鼎冠军,来自印度的沙琪玛夺得了精英组头名。

  本届揭幕战总奖金达到124700元,有1200余人报名参赛。最终夺得精英组冠军的沙琪玛是香港快客车队的队员,仅用时38.15分钟就骑完23公里全程。赛后他说,“今天发挥比较正常,对成绩也很满意。”他的队友刘春林向记者透露,沙琪玛今年只有25岁,以前曾拿过印度的全国冠军。湖南师范大学队获得大学生团队组第一名。

文章关键词:揭幕战沙琪玛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