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选手创佳绩

2015年07月07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7月6日电记者平萍报道:“浦东·唐城”2015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5日在源深体育馆落幕。中国台坛领军人物付小芳6比9惜败上届亚军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与冠军失之交臂,奥地利好手阿尔宾·欧斯纯则击退加拿大的约翰·莫拉,荣获男子组冠军。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是世界范围内最高级别的9球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潘晓婷、付小芳、大小费雪、金佳映等世界顶级9球选手参与,角逐总额33万美元的奖金。中国人气选手、“9球天后”潘晓婷比赛发挥不佳,首秀击败韩国选手朴恩智后,又在B组胜部晋级赛中挑落世界名将艾莉森·费雪闯入16强,可惜不敌中国新秀刘昱晨无缘前八。

  为了应对本次比赛,中国国家队曾在赛前于苏州集训10日,从最终战绩来看,选手通过这次集训受益匪浅。在女子组4强中,中国金花占据3席。在中国德比战中,付小芳9比4力擒师“师妹”陈思明,韩雨败给了去年决赛中击败过的金佳映。但付小芳、韩雨等名将坦言,集训无论在技术还是心态上,均有了很大提高。尽管中国男选手的发挥没有女子那般亮眼,但依然实现了质的突破,上海注册选手楚秉杰一路杀入半决赛最终获得季军,创下了中国内地男选手在本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文章关键词:中国选手付小芳世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