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写给客战柏太阳神的鲁能泰山

2015年03月17日10:11   体育专栏  作者:方寸  

  春天里,太阳照,浪里格浪里格浪,亚冠舞台,今儿俺秀第三场,浪里格浪来浪里格浪!

  韩鹏的开场白:“各位球迷朋友们,俺叫鲁能泰山,来自中国山东,来自孔老二的故乡,是王羲之的老乡。今天,俺给大家展示的才艺,不是《论语》,不是《兰亭序》,它是一首歌曲,名字就叫‘永不倒的泰山’”。

  郑铮的开场白:“今儿俺与足球对唱,唱一唱孔子的礼仪,唱一唱孙子的兵法,唱一唱荀子的礼法,唱一唱王羲之的曲水流觞,唱一唱颜真卿的方严正大,唱一唱齐鲁大地的人杰地灵,唱一唱南美足球的华丽潇洒,就为齐鲁大地的父老兄弟解一解闷儿,就为鲁能的球迷助个兴儿,就为大明湖添个景儿,就为趵突泉逗个乐儿。”

  刘彬彬演唱:“我们是风,我们是电,我们有桔红色的速度,我们是钢,我们是铁,我们有钢铁般的意志。攻,攻象风雷电闪;守,守就稳如泰山。攻,攻象风雷电闪;守,守就稳如泰山。让那火火的足球,永远属于咱鲁能!让那胜利的奖杯,永远属于咱泰山!

  王永珀演唱:“走出位置的困惑,捕捉燃烧的爱火,你用金钱想把我诱惑,我的青春怎能让你折磨?等待出场的机会,最怕比赛的寂寞。你用待遇想把我迷惑,我的真心怎能随便拍拖?你牛什么牛!你牛什么牛!你的金钱买不到哥的自由。你牛什么牛!你牛什么牛!哥的真心只是那鲁能拥有。你牛什么牛!你牛什么牛!你从来都没想过哥的感受,哥的追求就是要天长地久。

  蒙蒂略演唱:我还在寻找 ,一个机缘和一个拥抱 。你替我祈祷替我烦恼 ,为我着急为我好 ,状态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小妹妹大兄弟,是你最美的期待,我每天努力着想让你满意的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刚好 。

  蒿俊敏、张文钊合唱: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每人都有自己的精彩,迎着晚霞奔向那赛场,努力拼闯不留遗憾。

  戴琳:有风有雨也有些快乐,不管对手又会怎样。啊!比赛有时很简单。众人合唱:敞开心扉用爱去感觉,找到节奏你就拍拍手,我们一起大声吼一吼!感到愉悦我就说走你。我们一起拚搏,one、two、 three、 four !

  塔尔德利演唱:oh 球迷,男男女女喜洋洋,万众歌唱,人浪荡漾,每张笑脸在绽放。

  乌索演唱:oh想象,温暖心情,快乐足球,我们用爱去张扬。感到紧张你就拍拍手,我们一起大声吼一吼!感到沉闷你就喊加油!我们一起努力,one 、two、three、 four !

  王大雷演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神动作,右手左手神动作重播。这扑救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跟着我鼻子眼睛动一动耳朵,装乖耍帅换不停风格,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眼睛擦亮戴上手套,佩戴上十克拉的梦想。我的勇敢充满电量,昂首到达每一个地方。这世界的太阳,因为自信才把我照亮,这球场的景色有我才闪亮,有我才能发着光。经常会想赢球多好,有些事情却只能想象,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为了明天的自己鼓掌,向明天对不起,向前冲不客气,一路有你充满斗志无限动力,男子汉没有什么输不起,正太修炼成功的秘籍。

  杨旭演唱:梦想起航那一秒,泛起我们猛烈的心跳,仿佛一种悸动穿梭轨道,让热血沸腾战火燃烧,一路有你的呐喊,是彼此最坚强的依靠。

  汪强演唱:毫无保留互挺到最后一秒,骄傲的历史共同打造,拚拚拚是我们的讯号,追求卓越永不放慢步调,筑梦的城堡,努力就会闪耀,我要让全世界看到,鲁能起航,就算是风浪滔天,也要大声的唱。

  李微演唱:不怕前方有再多险阻,要为彼此护航,放手翱翔,张开翅膀在此刻,奋进无可阻挡,坚定着希望勇往直前,青春此刻绽放。

  张驰演唱:每分每秒,都尽量去保持微笑,所有烦的难的事情,别占据你的大脑,感到快乐大声尖叫,怎么努力我们知道,千万不要骄傲。跌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跑跑跑跑,尽量不要迟到,向着更好起跑。

  金敬道演唱:前方的路我已经看到,视野慢慢变高,思想慢慢知晓,快来足球的世界,我们一起绿茵舞蹈,快乐已经来到,幸福在心里环绕,别不开心的祈祷,足球需要用心去创造,把不相关的甩掉,快乐已经来到,幸福在心里环绕。

  王彤、吴兴涵、李松益、韩镕泽、齐天羽、邵璞亮等演唱:爽爽爽爽!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走你!哇哦哦哦,就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这个feel 倍儿爽、 feelfeel倍儿爽,爽爽爽爽!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是悲喜也就是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

  众人合唱:我种下一个愿望,汗水浇灌它长大。今天是个比赛的日子。攻入潮水送给你,守如泰山送给你,让精彩时刻为你升起。变成蜡烛燃烧自己,只为照亮你!把我一切都献给你,只要你欢喜!你让我每场比赛都变得有意义,胜负难料,爱你永远,永不放弃!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火火的加油儿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激情的火,火火火火!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泰山坡,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鲁能泰山 亚冠 柏太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