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皇马都没赢,但主裁判却输了

2018年05月07日10:10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02:45开打的一场西甲比赛,无数中国球迷深夜守候在屏幕前观看直播,因为,这是西班牙国家德比。

  巴萨已经提前夺得西甲冠军,皇马已经确保下赛季欧冠席位,但巴萨与皇马本场依然主力尽出,因为,这是西班牙国家德比。

  最终双方战成2-2,巴萨皇马都没赢,但主裁判却输了。

  本场的主裁判是35岁的埃尔南德斯(Alejandro Hernández Hernández),上赛季西甲第33轮皇马主场2-3不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执法的主裁判同样是埃尔南德斯。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阿尔巴与莫德里奇起了冲突,阿尔巴先是一记锁喉,之后又推了莫德里奇一把。对此,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并没有出牌。

  第43分钟时,给库蒂尼奥送出挑传后,苏亚雷斯被拉莫斯用肘部打到了胸口,从地上爬起来后,苏亚雷斯与拉莫斯爆发了冲突。主裁判埃尔南德斯的处理方式是各向拉莫斯、苏亚雷斯出示了一张黄牌。

仅过了1分钟,梅西放倒了拉莫斯,同样被出示了黄牌。比赛的火药味渐浓。仅过了1分钟,梅西放倒了拉莫斯,同样被出示了黄牌。比赛的火药味渐浓。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皇马发动反击,在乌姆蒂蒂已将球控住的情况下,贝尔左脚踩到了乌姆蒂蒂的小腿并将其放倒,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吹停了比赛但并未出牌。

  仅过了1分钟,在马塞洛逼抢的情况下,罗伯托将球回传给门将特尔斯特根,马塞洛先有一个干扰动作,之后无球状态下的罗伯托击打了马塞洛,马塞洛倒地。主裁判直接向罗伯托出示了红牌。

  到了下半场第52分钟,苏亚雷斯助攻梅西破门,但在送出这次助攻前,苏亚雷斯伸脚踢倒了已控制皮球的瓦拉内,而主裁判则示意比赛继续,苏亚雷斯继续带球前进。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阿尔巴在本方禁区内一脚踢倒了马塞洛,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

一场备受关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一场备受关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发了巨大争议。

  贺炜老师今天凌晨更新的几条微博,或许可以概括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

  讲真,还是这哥俩打架好看。

  裁判好可怜,和场上这22位相比,他只是个菜鸡,连互啄的伴都没有。

  讲真,我挺喜欢看你们距离事发地点一万公里,却互相想要弄死对方的样子,我爱你们。

  这场球结束后,别人我不知道,裁判已经凉了

  本文来自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巴萨皇马苏亚雷斯主裁判埃尔南德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